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同和发债值得买吗 从中签率和发行条款分析

据报道,同和药业今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3073,债券简称为同和转债,申购代码为370636,申购简称为同和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同和配债。那么,同和发债值得买吗?下文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同和发债投资价值

利息和赎回价:第一年0.5%、第二年0.7%、第三年1.2%、第四年1.8%、第五年2.2%、第六年2.8%。赎回价:116元。强赎条件:转股期内,正股连续30个交易日中,至少有20交易日的收盘价不低于转股价的130%。转股价下修条件:存续期间,正股连续30交易日中,至少有15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转股价的85%。

参考近似评级和转股价值的可转债溢价率,合理定位应该在113元附近,也就是每中一签盈利130元。如果原股东优先认购40%-80%,网上申购9万亿,则预期满额申购中0.01-0.02签。按每股配售2.7989元面值可转债,股票市值含可转债优先配售权比例为7.75%。

值得一提的是,同和药业主要从事原料药、中间体的生产,主要品种的生产能力及产品质量在我国处于领先水平,有条件的朋友可以考虑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可以适当配置。那么,同和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同和发债应该会在11月下旬上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