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日月明今日申购 发行价格为26.42元

今日是有三只新股申购的,日月明就是其中之一,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日月明今日申购,发行价格为26.42元。那么日月明申购的具体情况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日月明新股申购

新股申购是为获取股票一级市场、二级市场间风险极低的差价收益,日月明是一家轨道安全测控设备和技术方案提供商,主营业务为轨道安全测控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轨道测控技术的研究与应用。

日月明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日月明今日申购,次公开发行股份20000000股,申购代码:300906,本次发行价格为26.42元/股,市盈率为39.20倍,网上发行股数为2000万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0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万元。中签结果将于10月29日公布。

日月明是一家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和ISO9001:2000认证,并通过铁道技术认证和部行政许可的企业。若本次发行成功,预计日月明募集资金总额为5.28亿元。公司募集资金拟用于江西高新轨道测控产业基地智能制造中心及研发中心项目,江西高新轨道测控产业基地运维中心项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