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日月明今日上市 首日开盘上涨197.09%

喜欢打新股的人肯定有留意不同股票公开发行的情况,特别是股票上市是有利于公司发展的,因为公司将能获得巨额资金投资,就有日月明今日上市,那么日月明首日开盘涨幅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日月明上市情况

江西日月明测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轨道安全测控设备和技术方案提供商,主营业务为轨道安全测控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轨道测控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如今日月明上市,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日月明上市涨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日月明今日上市正式登陆创业板,公司本次发行总量为2000.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量为2000.00万股,发行价格为26.42元/股,发行市盈率39.20倍,行业平均市盈率39.21倍,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130824586%。

值得注意的是,日月明开盘上涨197.09%,截至收盘涨幅回落至148.79%,全天成交量1221.89万股,成交额8.63亿元,换手率61.09%。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拟募集资金3.36亿元,其中2.73亿元用于江西高新轨道测控产业基地智能制造中心及研发中心项目、6284.80万元用于江西高新轨道测控产业基地运维中心项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