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万通液压今日申购 发行代码为:889099

新股申购会引起不少打新者的注意,不仅本金非常安全,收益也相对稳定,是稳健投资者理想投资选择。那么万通液压今日申购,发行代码为:889099,那么万通液压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万通液压新股申购

万通液压公司始建于2004年,是一家致力于液压机械产品设计、研发与制造的专业设备生产企业。主导产品为汽车液压缸、煤矿机械液压缸、工程机械液压缸、海洋工程装备液压缸等,是目前山东省内规模最大的液压油缸生产基地。

万通液压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万通液压今日申购,新三板第二批精选层来了,本次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份1400万股,发行代码:889099,发行价格:8.00元/股。发行完成后,万通液压将成为山东省日照市首家精选层挂牌企业。

随着“首件鉴定”“试制跟车”等工作的顺利开展,军工企业有望进一步增加采购军工用品的需求。在此背景下,万通液压油气弹簧领域的军品市场逐步打开。万通液压主营业务为了:液压油缸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包括自卸车专用油缸、机械装备用油缸和油气弹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