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卖出后几天能取出里面的钱 手续费要多少

【导语】现在很多人都在买股票了,股票也算是理财的一方面,所以很多人都喜欢购买的,但是很多人都不怎么了解股票方面,那么股票卖出后几天能取出里面的钱?

股票卖出

股票出售后,通常要等到下一个工作日才能将资金提交银行卡。因为股票实行T+1系统,所以当天卖出股票的资金虽然可以立即进入证券账户,但只能放在里面或者用来买股票,不能提现到银行卡。

也就是说,这笔资金在卖出股票的当天是可用和不可取的,只有在卖出股票后的下一个工作日,证券账户中的资金才能提到银行卡。

而且因为需要下个工作日才能到账,如果遇到周六、周日、法定节假日,时间会延迟。比如周五卖出股票所得的资金,要等到下周一才能提现到银行卡。

此外,当你把钱提到银行卡时,你必须注意在一天内转账。银证转账一般在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16点之间,其他时间不能转账。

股票取出来要手续费吗

股票提现不需要手续费,股票时只收取手续费,包括佣金、印花税和转让费

佣金不同于证券公司的收费标准,不超过交易金额的千分之三,单笔交易最低5元,买卖双向收取,印花税固定不变,卖出时收取交易金额的千分之一,买入不收取,转让费固定不变,收取交易金额的万分之0。买卖双向收取。

转出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法定节假日资金不能转入转出,一般在交易日上午9点:资金可以转账。

1、印花税:印花税税率为交易金额的1‰。例如,如果你交易10万元,你必须缴纳100元的印花税。但幸运的是,这笔费用只向卖方收取,买股票时不需要支付;

2、过户费:转让费交给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买卖双方都要收,这也是必须的,全国统一价格。税率不高,万分之0.2。交易10万元,收费2元;

3、规费:规费分两块。一块是万分之0。你可以看到2的证券管理费。这笔费用的名字里有一个管字,是证券公司收到后交给中国证监会的。毕竟整个股市都是中国证监会管理的。还有一个,万分之0.487的手续费是证券公司收到后交给证券交易所的。因为沪深两市都是靠证券交易所经营的。他们要收费,谁也挡不住;

4、佣金:所谓全佣金,就是证券公司告诉你的佣金是一站式服务,包括印花税以外的其他费用。

温馨提醒:购买股票是有风险的,所以大家在投资的时候,一定要谨慎投资,千万不要盲目去投资,如果有足够资本的话,建议可以分散投资。

相关阅读: 当天买的股票可以当天卖吗 股票成交一手是多少股 散户如何买北交所股票 股票派息有规定时间吗 跌停的股票怎么卖出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