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全聚德三个季度亏掉三年利润 股价也处于下跌趋势

去到了北京,也是必须要到全聚德吃烤鸭的,因为全聚德的烤鸭,是全国最有名的,不过由于价格贵,引起消费者的争议。而且近年来,全聚德销量业绩也是全面下降,目前全聚德三个季度亏掉三年利润,究竟百年“老字号”做错了什么?

全聚德股价行情

跌下神坛,百年招牌沦为拍照背景墙。本以为在今年全聚德业绩会回升的,可万万没有想到,新冠疫情发生了,导致业绩“雪上加霜”,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5.16亿元,同比减少56.71%,净亏损2.02亿元。

数据也指出,近三年时间,全聚德股价全面下跌,从最高23.5元/股降至10.17元/股,市值拦腰斩半。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如今就算全聚德降价,或许也是难以挽救的,因为创新不足,经营模式和产品类型单一等导致,所以很多消费者也是表示不再支持全聚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