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五洲特纸今日申购 发行价格为:10.09元

股票的申购是很多喜欢打新股的人会关注的,今日是有三只新股申购的,这五洲特纸就是其中之一了,一般新股申购是很多稳健投资者的选择,所以五洲特纸今日申购,发行价格为:10.09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五洲特纸新股申购

五洲特纸是一家特种纸研发生产商,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根据产品下游应用领域不同,公司专注于生产食品包装纸、格拉辛纸以及描图纸,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现如今五洲特纸申购,具体如何呢?

五洲特纸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五洲特纸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4001.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200.3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7倍。申购代码:707007,发行价格:10.09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2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万元。

经过十余年的产业深耕,五洲特纸发展成为国内较大的食品包装纸生产企业之一、国内重要的格拉辛纸和描图纸生产企业。公司此次拟募集资金3.40亿元,用于年产20万吨食品包装纸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另一募投项目为研发中心建设项目,预计投资金额3250.64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