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五洲特纸今日上市 首日股票大涨达到44%

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所以不少打新的人都会关注新股的最新消息。五洲特纸是一家特种纸研发生产商,那么五洲特纸今日上市,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五洲特纸的发行价格多少?首日上市的涨幅如何呢?

五洲特纸新股上市

五洲特纸是衢州五洲特种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特种纸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十余年的产业深耕,发展成为国内较大的食品包装纸生产企业之一,所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我们一起来看看!

五洲特纸上市交易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五洲特纸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5007,发行价格10.09元/股,发行市盈率22.97倍。五洲特纸的上市意味着迈出了在资本市场扬帆起航的坚实一步!

值得注意的是,五洲特纸上市首日股票大涨,股价瞬间秒涨至14.52元,被临时停盘,恢复交易后快速达到44%的涨停上限。截至收盘,该股报14.53元,封单达12.6万手。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为年产20万吨食品包装纸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