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31省区市新增33例确诊 重点关注这些股票!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关注的,当然疫情期间,很多股票受到热炒,目前疫情还没有过,有消息称31省区市新增33例确诊,具体是怎么样的呢?还有在新冠疫情概念中,有永远挖掘不完的题材,重点要关注哪些股票呢?

疫情相关股票

新冠疫情在股市最受益的概念是随着时间而变化的,与疫情相关的股票有很多,随着第二波疫情的到来,可能要炒疫苗注射器概念,相关股票有天华超净、楚天科技、三鑫医疗。所以大家可以留意。

31省区市新增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0月30日0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3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7例(上海8例,天津5例,四川4例,浙江3例,广东3例,河北1例,内蒙古1例,湖南1例,云南1例),本土病例6例(均在新疆);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在我国,疫情控制不错,一旦发现零星感染者,立即采取果断措施。疫情期间医药股值得关注,如:歌尔股份、海康威视、华测检测、新产业、中科创达等等。在股市重点关注的股票有:华大基因、智飞生物、正川股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