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31省区市新增24例确诊 医药股逆势走强?

不同股票的行情都有人关注,尤其今年疫情的关系,医药股值得留意。医药行业作为人类生活必需品,疫情的反弹,医药股迎来一波反弹,有消息称31省区市新增24例确诊,那么医药股逆势走强,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医药股行情如何

多数人都有关注疫情的实时消息,不同的行业都会受到疫情的影响,所以各地区对于疫情的防控措施不能少,除了国外一些地区疫情严峻,在我国也有新增病例的出现值得关注,那么目前我国的确诊病例有多少呢?

31省区市新增病例

据了解,截至11月2日8时,全国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1943例,现有确诊病例526例,境外输入3380例;海外现有确诊病例12143544例。11月1日0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4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1例(上海6例,广东5例,山西3例,甘肃3例,四川2例,天津1例,江苏1例),本土病例3例(均在新疆);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至于医药股的行情,8月以来,医药生物板块遭遇调整,部分白马标的和疫苗股调整较深。全球新冠疫苗的研发进展,海外公共卫生事件整体仍将持续到明年下半年,资金对医药股的布局热情不减。近期就有广发基金、易方达基金、申万菱信等相继发行医药行业主题基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