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快手递交上市申请 短视频第一股来了!

不同股票的上市都有投资者会留意了,因为股票的上市对于公司的发展是有利的,近日就有消息称快手递交上市申请,这快手是不少用户在使用的短视频平台了,如今快手已向港交所递交招股申请,我们一起来看看!

快手上市消息

快手是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快手从纯粹的工具应用转型为短视频社区,用于用户记录和分享生产、生活的平台。是国民短视频社区,记录和分享生活的平台。快手上市,短视频第一股来了!

快手上市申请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1月5日晚间,快手已正式向香港联交所递交招股申请。招股书透露了2020年上半年快手的相关成本,其中给主播的收入分成和缴税为97.9亿元、雇员福利开支35.0亿元、推广及广告开支132.8亿元、外包及其他劳务成本2.1亿元,宽带费用及服务器托管成本25.2亿元。

短视频第一股来了!快手IPO资本盛宴即将开始。一些知名投资机构早已潜伏其中。招股书显示,腾讯是快手的单一最大股东,占21%股权;晨兴资本约占14%股权。晨兴资本是最早投资快手的创投机构,并且一路帮助快手转型成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