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金达莱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688057

今日有不少新股申购,也有两只新股上市,这金达莱就是其中之一,一般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了,那么金达莱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057,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金达莱新股上市

成立于2004年的江西金达莱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污水处理成套设备生产商,致力于污水处理成套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如今金达莱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具体如何?

金达莱上市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9日,金达莱(688057。SH)发布公告,公司本次发行的6900万股A股股票将于2020年11月1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00%。所以,金达莱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057,发行价格25.84元/股,发行市盈率29.11倍。

金达莱公司本次发行后总股本为2.76亿股,公司上市时市值约为71.32亿元。主营业务:公司主要从事污水处理新工艺、新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开展包括水污染治理装备、水环境整体解决方案与水污染治理项目运营服务在内的三大业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