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打新股如何避免破发 建科股份上市首日破发

新股上市首日一般来说都是有所上涨的,但是不可避免的是也有一些新股上市破发的。所以今日有五只新股上市,建科股份就是其中之一。值得注意的是,建科股份上市首日破发,所以,打新股如何避免破发呢?

新股上市消息

以前的打新股可谓是香饽饽,上市第一天通常会暴涨,可现在不同以往,近日很多上市的新股频频出现破发的情况,股民也会因此受损失。不过,打新股是可以避免破发的,要掌握方法。

打新股避免破发

想要避免破发,可以参考近两到三年的公司业绩,业绩增速下降,业绩变化不太向好的公司新股破发风险较大。该行业处于热门时发行新股,公司破发的风险会小一些;相反,处于冷门行业的新股发行,破发风险相对较大。

建科股份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115,发行价格42.05元/股,发行市盈率为49.22倍。建科股份开盘破发,开盘报32.55元,跌幅22.59%。截至收盘,建科股份报33.80元,跌幅19.62%,成交额5.91亿元,换手率41.13%,振幅17.60%,总市值60.84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