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汽车家电白酒食品 消费股轮流炒你赚钱了吗

当下的股市,就是围绕消费阵营轮流炒,真正的主线就是炒“消费”两个字。周三国务院放大招,鼓励汽车家电消费,增加号码指标,鼓励汽车下乡,鼓励餐饮消费,鼓励农村消费,鼓励旅游。这就是下半年来国内最重要的经济战略: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

股市围绕消费阵营轮流炒

在股市里的具体表现就是,新能源汽车,传统汽车,家电,白酒,饮料,食品轮番上阵!我们要做的,就是布局好其中一个阵营,埋伏好待炒就行。

从炒酒这件事上,你就可以看清楚,基本上是酒,最后都会炒到的。一开始炒茅台,五粮液,古井贡酒,现在轮到青青稞酒,金徽酒,金种子酒,甚至是rio鸡尾酒(百润股份),青岛啤酒,张裕葡萄酒。不管是白的,黄的,红的,还是五颜六色的,只要是酒,都会炒到。这就是中国股市的特点之一,叫一荣既荣,沾亲带故,有点关系的都会被炒。

炒完酒,炒完饮料,就会炒家电,炒食品。周四家电阵营里,美的就大涨了,小家电基本上就是暴涨。这些都是同一个阵营的股票,中国人特别讲“革命感情”,“共同富裕”,不会随便落下谁的,所以,我们只需要耐心等待,食品被炒就行了。

汽车阵营里,反正每天都有涨的股票,你只要不追涨,也都会轮到。当然了,除了食品以外,这里面新哥最看好的就是新能源电池。因为新能源是革命性的变革,是爆发力度最大,需求旺盛,且还是消费品,且美股的龙头天天都在涨。周三三辆神车(小鹏,理想,蔚来)虽然没涨,但特斯拉又涨了10%,新哥看好的最强中线,就是中国社会最牛的产业趋势了。

总结一下,A股的最大主线,就是消费,美股港股的最大主线就是新能源汽车(印钱的话继续炒互联网)。

早布局的朋友,早就受益了,这样想想,你已经布局的是全球最好的阵营了,你还有什么可担心的?

但你要注意哦,除了我点的这些阵营,其他方向可就没有这么好了哦,券商你可不要随便去碰啊。9月下旬我们撤离券商的时候,指南针是55块,现在都32块了,已经跌了40%了,前段时间一直表态,券商没跌到头。

券商炒的是降息预期,周四早上央行行长讲话,说宏观杠杆率上升较快,必须稳杠杆。现在不敢说去杠杆,说去杠杆,股票马上就暴跌。稳杠杆的意思,就是不太可能降息了。

当然,现在如果美国把钱再印一印,那就太完美了。说到美国印钱这事,我就来气,这大选结束也过了两周,怎么没人提这事了呢?美国周三新增患者13万,连特斯拉的老板马斯克都中招了,这是破罐子破摔啊。给老百姓印钱的事,两边都承诺了,倒是赶紧印钱啊。

应该这么说,美国把钱印出来,互联网股,特斯拉和三辆神车还能再炒一波。然后A股的新能源股,港股的美团,腾讯等互联网股,还能再跟涨一波,一般印一次钱能管半年,这半年的行情,也就是最后一波了,随后剧情就是,疫苗研发成功,现在预计明年4月美国人就可以开始打疫苗了。

明年5月6月,估计美联储就要开始考虑加息了,好日子现在看,就剩半年左右了。如果美国明年4月还不能打疫苗,疫情还是控制不住,咱们好日子还能延续久一点。

反正大家记好,咱们现在发的,都是美国的国难财,美国越惨,指定领域涨得越好。

我周三已经说,这次疫情就是西方辉煌时代的落幕,就是中国登顶全球最强国家的契机。股灾的时候,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07333(一倍做空沪深300),还有更刺激的可以去了解07568(两倍做空纳斯达克)。

股灾不会持续多久的,在之后就是A股强,美股弱了的全新时代了,伴随着国家强大的,股市就进入全盛时期,而美股因为加息,估计要经历1-2年的熊市了。反正这一步一步的,你都跟紧了,别跟丢了。

最近新能源电池回调,基本上就是最后的机会了,可以越跌越关注。错过11月最后机会,之后只要涨起来,新哥对新能源电池就封笔了。我连续表态2个月,已经非常够意思了,之后涨起来我只吹牛,不表态了。(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