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申购成功什么时候上市 打新股的时间技巧

炒股的人有很多,不少人都是会关注到新股申购很上市的消息了,特备是新股申购在不同的时期都有,对于新手来说,打新股肯定要掌握一些技巧的,还有新股申购成功什么时候上市也要知道。我们一起来看看!

打新股如何

要知道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上也是很稳定的。在股市投资中,赚钱概率最大的无非就是打新股了,新股申购成功,大多数新股都会经历一段明显的涨幅,但是要持有足够的资金才能成功申购新股。

新股申购成功后上市

其实,新股申购完成后,大约在8至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上市之后一般都会有多个连续一字涨停板,所以不开板不要卖出新股,以期获得最大利润。当然新股中签之后也会出现延迟上市的情况,但一般不会超过14天。

在打新股的时间技巧中,选择发行价比较高的新股,这种新股的申购人数会比较少,上午10点15分至10点45分,下午13点45分至14点15分,这两个时间段是打新股的最佳时间,过早申购或者过完申购摇号摇中的概率是比较低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