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道指首次突破30000点 股市热情被再度点燃

炒股的人肯定会关注不同时期股市的行情变化的,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其中美股的话有不少投资者留意,股市中涨跌行情是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了,近日有消息称美股道指首次突破30000点,股市热情被再度点燃。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道指行情如何

美股指美国股市了,得益于美国政权交接即将启动等消息,美股一路走高,道指突破了30000点,再创历史新高。道琼斯指数是世界上历史最为悠久的股票指数,它的全称为股票价格平均指数。近期具体表现如何呢?

美股再创历史新高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目前美国的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但随着疫苗消息频传利好,以及大选不确定性开始消散等因素,投资者目前普遍较为乐观。昨天全球资本市场开始狂欢,全球股市上涨,美股再创历史新高,道琼斯指数创下了史无前例的30000点大关。加上经济继续朝着恢复正常化迈进,股市的热情被再度点燃。

截至收盘,道指涨1.54%报30046.24点,标普500指数涨1.62%报3635.41点,纳指涨1.31%报12036.79点。距离道琼斯指数首次突破20000点已经过去了快四年。道指首次突破30000点,对于技术派分析师而言,突破这样一个大的整数关口被视为市场人气的潜在推动力,有利于多头追涨。此外,美国金融股、能源股大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