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跳空缺口是什么意思 回补缺口是好还是坏?

在股票市场上,使用K线来掌握股票行情走势,这条K线需要经历很长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总会遇到一些特殊的事情,因此,K线图上便会出现跳空的想象。那么,跳空缺口是什么意思呢?要是回补缺口是好还是坏?一起来了解一下。

跳空缺口意思

跳空缺口是指股价高于昨天的最高价或者低于昨天的最低价开盘,使k线出现空档的现象。主要被分为向上跳空缺口和向下跳空缺口。如果从技术上分析,跳空是一种较为扎眼的趋势形态,如果向上跳空,表明上涨趋势即将来临;向下跳空,表明调整或者下跌的趋势即将来临。

其实,股票跳空缺口是K线图中一种重要的趋势图,回补缺口是一种必然的趋势,只是时间长短问题,跳空回补是好是坏?投资者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比如:向上跳空回补缺口时,是一种利空的迹象;而向下跳空回补缺口时则是一种利好的迹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