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配股缴款怎么操作 配股是好事还是坏事?

配股是上市公司向原股东进一步发行新股、筹集资金的行为。一般来说,配股价格会低于市价,原股东能优先认购部分新发行的股票。那么,配股缴款怎么操作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配股缴款如何操作

投资者在配股股权登记日收盘时持有该股票,就自动享有配股权利,不用办理登记手续。但在配股缴款期间,投资者要办理缴款手续,否则缴款期满后配股权自动作废。投资者可以通过电话以及网上交易等系统进行操作购买,配股款会从投资者的资金帐户中进行扣除

据悉,配送的股票在公司公告配股股份上市后的第二个交易日就能进行买卖交易。一般来说,配股对于投资者来说,是有着较大风险的。配股是好事还是坏事要根据市场的反馈来决定,不同的情况带来的影响也不同,建议投资者仔细分析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