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万达体育将退市 美股盘前股价暴涨12%

不同的股票上市都有人关注,当然一些公司股票的退市情况也有不少投资者会留意的,万达体育是大家熟知的公司之一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万达体育将退市,美股盘前股价暴涨12%,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万达体育股价多少

万达体育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22日,注册资本10亿元,旗下拥有瑞士盈方体育传媒、美国世界铁人公司等企业。2019年在7月26日,万达体育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定价为8美元。如今要从纳斯达克退市,距上市不到一年半。

万达体育退市消息

据了解,王健林名下万达体育将从纳斯达克退市,昨日晚间,万达体育公告,董事会同意公司从纳斯达克退市,大连万达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万达体育传媒(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将收购万达体育所有A类股份,公司预计在2021年1月29日退市,私有化价格为2.55美元/ADS。

值得注意的是,万达体育距上市不到一年半要彻底告别美股了。在美股开盘前,万达体育的股价盘前暴涨12%,截至收盘,万达体育报2.5美元/ADS,涨幅11.11%。年初以来新冠疫情的持续发酵,对万达的商业、体育、影视等业务均造成了严重冲击。万达体育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持续经营总营收为9123.7万欧元,同比减少42%。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