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明天上涨走成复杂顶部结构 会有更多散户被诱进坑中

昨天说过,所谓让储蓄搬家进入股市,这对于绝大部分缺乏专业性的散户而言,等于是往火坑里跳。这就好像一头小鹿,没有父母的保护,也没有生存的基本技能,被孤零零地扔在原始森林里,最终的命运不是活活饿死,就是成为其他毒蛇猛兽的猎物!

缺乏专业性的散户

从今天的走势看,指数并没有跌幅过大,但1:4的涨跌比是不是让散户忍不住骂娘呢?又或许大部分人已经麻木了,连骂娘的心都没有了。之前被炒得火热的券商股、科技股,一路漫漫阴跌,很多股票已经走出了股灾的感觉,这样的市场,请问大部分散户生存得了吗?

以前的股市,假如在2800点买的股票被套了,大盘下次反弹回2800点时,大部分是可以解套的。而现在呢?很多人2800点买的股票却套在了3400点,一个虚假繁荣的市场,对于散户的迷惑性和伤害性往往更大!

明天和下周初又到了短期方向选择期,大家肯定希望这里会上涨一波。但首先你要明白,当前从大的结构看,就是在震荡筑头,上涨也只是让这个顶部结构更加复杂罢了。

如果不清楚这一点,看到涨了又盲目追进去赌主升浪,最后被人家坑了还替人家数钱,谁救你?这样的人不亏钱简直天理难容!反过来,如果明天直接选择向下,那么问题则更加简单了,一波急跌过后大概率可以探出一个低点,这个低点才是具备可操作性的。如下图:

上证指数

当然,这是一种最简单的模式,不要觉得这样是不是太悲观,我可以这样告诉你,这样的走势反而对散户伤害最小。一旦涨一波走成复杂顶部结构,会有更多散户被诱进这个万人坑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