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大秦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破发的可能性高吗?

可转债申购风险比较低,因此受到了许多投资者的关注。此前,申购大秦转债中签的朋友还是比较多的,因此大家都比较在意其上市时间。那么,大秦转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大秦转债上市时间

据悉,大秦转债1月15日上市。大秦转债当前转股价值84.99元,发行规模320亿,是当之无愧的超级巨无霸。虽然评级比较高,但在当前的环境下,这样的转股价值,上市很有可能会破发。就看接下来几天,正股能不能上涨一点了。

根据大秦铁路的公告,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大秦转债,可转换公司债券代码为113044,债券存续的起止日期为2020年12月14日至2026年12月13日,转股起止日期为2021年6月18日至2026年12月13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