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短线选股方法有哪些 这两大技巧散户朋友可以参考

炒股是一门科学,需要掌握更多的股票知识,这样才有可能在股市中赚钱。对于不少散户来说,头痛的是不知道如何去选股。那么,短线选股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两个技巧,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短线选股方法

一、底部成交量激增,股价放长红。盘久必动,主力吸足筹码后,配合大势稍加力拉抬,投资者即会介入,在此放量突破意味着将出现一段飙涨期,出现第一批巨量长红宜大胆买进,此时介入将大有收获;在空头市场上,大家都看坏后市,一旦有股票价格稳定,量也在缩小,可买入。

二、底部明显突破时为买入的时机。股价在低价区时,头肩底形态的右肩完成,股价突破短线处为买点,W底也一样,但当股价连续飙涨后在相对高位时,就是出现W底或头肩底形态,也少介入为妙,当圆弧底形成10%的突破时,就可以考虑买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