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特斯拉Y降价利好股票 相关概念股一览

2020年特斯拉频繁降价的行动,给该公司业绩和股票都带来很大的利好,甚至特斯拉CEO也坐上世界首富的座位。然而,进入2021年开年第一天,特斯拉国产Model Y正式发售,并迎来大幅降价。那么,特斯拉Y降价利好股票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特斯拉相关股票

就在今天,国产ModelY正式在上海交付,根据数据显示,国产特斯拉Model Y当前售价33.99万,但成本大约只有23.793万,毛利率约30%。业内专家对此指出,特斯拉Y还有降价空间,该系列车型交付将引发新一波中国新能源汽车的竞争。

然而,特斯拉Y降价的消息,对相关概念股带来利好的走势,今天盘中,多只相关个股纷纷上涨,截止收盘,哈工智能上涨10.06%,金发科技上涨10.02%,石大胜华上涨10.01%,通富微电上涨10.01%,多氟多上涨10%、斯莱克股票上涨幅度达5.51%等。

另外,特斯拉相关概念股还有:天晟新材、威唐工业、旭升股份、南京聚隆、世运电路、天龙股份、模塑科技、海达股份、宁德时代、永利股份、北特科技、广东鸿图、常铝股份、东方嘉盛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