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转债是公开发行吗 世运转债今日申购

不同的时期都是有股票申购和上市的,尤其是一些转债的申购和上市值得留意,转债一般指可转换债券,那么转债是公开发行吗?还有世运转债今日申购,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世运转债申购消息

可转换债券是债券持有人可按照发行时约定的价格将债券转换成公司的普通股票的债券。可转债也有规定的利率和期限,如果不考虑转换,可转债也可以被看作一种有纯债价值的企业债券。

世运转债申购如何

据了解,可转债一般是非公开发行,很少公开发行。可转债非公开发行是指对一些特定的投资者进行可转债的配售。可转债实行T+0的交易方式,同时可转债在转换期结束前的十个交易日终止交易,终止交易前一周交易所给出公告。

世运转债今日申购,发行10亿元,债券评级:AA。正股价是28.58元,转股价是26.5元,目前转股价值:107.85元。正股是世运电路,主营业务是各类印制电路板(PCB)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预计世运转债上市首日价格在103元附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