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上银发债值得申购吗 顶格申购中签率预计是多少?

可转债申购是不少小伙伴比较青睐的,毕竟风险相对来说比较低,破发的概率不是很高。据悉,上银发债今日正式开启申购,中签率是比较高的。那么,上银发债值得申购吗?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上银发债申购价值

上银发债评级:AAA评级,可转债评级越高越好。发行规模:200亿,规模大,可转债规模越大流动性越好。上海银行周五收盘价8.1,转股价11.03,转股价值=转债面值/转股价格*正股价格=100/11.03*8.1=73.44,转股价值低,可转债转股价值越高越好。

当前溢价率36.17%,结合AAA评级、相似的转债、正股质地等综合因素目前给予40%的溢价率,开盘价应该为73.44*1.40=103。如果原始股东配售60%,剩余部分网下占比48%,网上占比52%,那么网上申购按41.6亿计算,顶格申购中签率应该为0.49签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银行属于银行业,主要业务目前仍集中于上海地区,基于上海地区相对优越的区域经济与金融环境,上海银行业务规模与发展水平居国内城商行前列。有条件的朋友可以考虑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适当配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