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快手已获287倍超额认购 计划全球发售3.65亿股

不同股票的上市都很受关注,因为公司股票上市对于公司的发展来说是非常有利的,能够获得巨额投资。快手是知名的国民短视频社区,有消息称快手正式招股,如今快手已获287倍超额认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快手短视频第一股

快手是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从纯粹的工具应用转型为短视频社区,用于用户记录和分享生产、生活的平台。后来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移动流量成本的下降,快手在2015年以后迎来市场。现在快手终究成为短视频第一股,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快手火爆认购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昨日,快手向港交所递交公司上市发行方案,并于当日至1月29日正式开始公开招股。计划全球发售3.65亿股,招股价范围为105至115港元,每手(100股)入场费约11616港元,公开发售部份占2.5%。

值得注意的是,快手认购开启仅2分钟,券商的融资额度便几乎被一抢而空,今日有数据显示,快手科技公开发售部分,融资认购3027.4亿港元,超额认购287倍。在快手火爆认购行情的刺激下,午后日出东方直接涨停,引力传媒、蓝色光标由跌转涨。诸多快手概念股迅速拉升,还有港股方面,快手的联席保荐人华兴资本更是一度涨超2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