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抗疫医生艾芬:已实名举报爱尔眼科 对个股产生影响

疫情还没有结束,所以抗疫还在继续,不同地方有新增病例出现都值得关注,特别是抗疫医生的工作非常受人尊敬。近日有武汉抗疫医生艾芬的事件引起热议,抗疫医生艾芬:已实名举报爱尔眼科,受此影响,爱尔眼科股价盘中下挫。

爱尔眼科股价下挫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全球眼科连锁机构,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眼科医院的投资和医院经营管理服务(不得从事吸收存款、集资收款、受托贷款、发行票据、发放贷款等国家金融监管及财政信用业务)等。那么抗疫医生艾芬举报爱尔眼科,我们一起来看看!

抗疫医生艾芬举报爱尔眼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武汉抗疫医生艾芬在爱尔眼科治眼后出现视网膜脱离右眼近乎失明一事继续发酵。抗疫医生艾芬实名举报爱尔眼科,在举报信中她详细列举了该院诊治过程中的相关问题。但是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发布声明,表示艾芬女士右眼视网膜脱离与本次白内障手术无直接关联,并且公布了关于艾芬女士诊疗过程的核查报告。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当事双方至今仍未达成和解。艾芬实名举报爱尔眼科,也对该个股产生影响。在今日上午,爱尔眼科盘中跌2.27%,但早盘收盘后,跌幅收窄至0.21%,报85.81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