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纸业龙头股票有哪些 这两只个股发展潜力比较大

我国造纸行业市场规模已达万亿,但2017年中国造纸行业废纸自给率63.8%,纸浆自给率仅有44左右%。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纸业龙头股票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纸业龙头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纸业龙头股票

一、晨鸣纸业。公司是中国造纸行业龙头企业,现已发展成为以制浆、造纸为主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拥有数条国际尖端水平的制浆造纸生产线,产品逐步形成了以高档胶版纸、铜版纸、白卡纸、轻涂纸、生活纸、静电复印纸、热敏纸、格拉辛纸为主导的高中档并举的系列产品结构。

二、银鸽投资。银鸽投资公司是河南省最大的制浆造纸企业,以文化用纸、包装用纸、生活用纸、特种纸四大系列为主业,并利用造纸行业的废料生产生态肥料。公司主要产品是以草浆为原料的中高档文化纸,产品几乎100%在国内市场销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