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国新冠肺炎超2985万例 周一美股收高

不少人都在留意股票的涨跌情况,除了我国股市之外,美股其实也有不少投资者关注。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所以各地区疫情防控的措施不能少,近日有消息称美国新冠肺炎超2985万例,周一美股收高,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最新消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当然对于股市也有一定的影响。尽管美国新冠疫情不断刷新纪录新高,但是美股的涨跌本身具有的自然规律,有投资者表示,美股市场的泡沫特征已经彰显无遗。那么美股收高,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美国新冠肺炎消息

有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3月22日17:26,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29855782例,累计死亡病例达542818例。近日,随着确诊病例增速放缓,美国公共交通旅客流量激增。于是在21日,美国机场安检旅客刷新疫情暴发以来的单日航空旅客的纪录。

周一美股收高值得关注,截至收盘,道指涨103.23点,或0.32%,报32731.20点;纳指涨162.31点,或1.23%,报13377.54点;标普500指数涨27.49点,或0.70%,报3940.59点。美股大型科技股多数上涨,英特尔涨近3%,苹果公司、英伟达、微软公司、奈飞公司涨逾2%。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