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云南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 医药股投资逻辑依然清晰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依然是大家最关注的问题之一,随着我国疫情防控良好,多地调整防控措施,但是依然有零星病例和境外输入病例出现。在3月30日的消息中,云南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具体如何?股市中,医药股投资逻辑依然清晰。

医药股行情如何

疫情期间,医药行业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医药概念股是指从事医药生产、研发、销售等相关业务的上市公司股票,对于投资者来说,不同医药股的涨跌都值得留意,近日,医药股在香港集体爆发,是怎么样的呢?

云南新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30日0时至24时,云南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在瑞丽市。截至3月30日24时,云南省现有确诊病例9例,无症状感染者22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和医学观察。其他人员的排查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2021年在国内外经济共振向上背景下,医药股的投资逻辑依然清晰,创新和需求升级有望带动医药产业稳定发展,看好创新药及相关产业链、医药消费、医药零售、医疗器械等领域投资机会。昨日,医药股在香港集体爆发,其中,海吉亚医疗涨超14%,君实生物涨近11%,金斯瑞生物涨超8%,京东健康涨8%,康龙化成、启明医疗涨7%。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