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腾讯第一大股东宣布减持 股价盘中一度跌近10%

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都有投资者会关注,尤其是一些公司抛售股票的话也会引来注意的。腾讯是大家熟知的公司之一,近日有消息称腾讯第一大股东宣布减持,这是怎么回事呢?腾讯股价盘中一度跌近10%,我们一起来看看!

腾讯股价如何

时隔三年,腾讯第一大股东Prosus再度减持公司股票。腾讯是一家以互联网为基础的平台公司,通过技术丰富互联网用户的生活,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现在,腾讯大股东宣布重磅减持,具体如何呢?

腾讯大股东减持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一则“腾讯第一大股东宣布减持”的消息引起关注,腾讯的第一大股东Prosus,将出售1.92亿股腾讯控股股票,相当于腾讯已发行股本的2%。交易完成后,持股比例从30.9%下降至28.9%。Prosus承诺至少在未来三年内不再出售任何腾讯股票。

在2018年减持消息传出后,腾讯的股价在接下来的6个月里几乎跌去了一半。如今,腾讯第一大股东宣布减持,受此影响,4月7日,腾讯港股股价盘中一度大跌近5%,收跌3.75%,创近15个交易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报收于629.5港元,最新市值60397亿港元,单日市值蒸发2350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975亿元。腾讯ADR盘中一度跌近1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