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云南新增确诊病例11例 生物医药板块领跌

不同板块的股票都有人关注,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各地区新冠疫苗接种的工作在有序推进,那么我国疫情如何呢?在4月7日的通报中,云南新增确诊病例11例,股市中,生物医药板块领跌,我们一起来看看!

生物医药板块股票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股票的涨跌牵动着不少股民和投资者的心,受新冠疫情影响,各大医药板块表现都十分良好,不少投资者也把关注度集中到医药板块上,但是近日,港股生物医药板块走弱,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云南新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4月7日0时至24时,云南省新增确诊病例11例(含3例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截至4月18日10时,全国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03003例,现有确诊病例471例,境外输入5384例;海外现有确诊病例26901652例。

值得注意的是,恒指午后持续走弱,截至收盘,恒指收跌0.91%,报28674.8点。光伏、生物医药板块领跌,百济神州跌逾9%,药明康德、康哲药业、国药控股等跟跌。中远海控涨逾29%,国美零售涨超10%,广汽集团涨逾3%,联想集团跌逾4%,中国太保跌超8%。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