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云南现有确诊87例 港股医药股走高

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影响了我们生活的很多方面,大家都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的。我国疫情防控良好,但是依然有零星病例和境外输入病例出现,在4月8日的通报中,云南现有确诊87例。股市中,港股医药股走高,我们一起来看看!

医药股行情如何

目前,随着我国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疫苗接种工作的有序展开,进入2021年,我国医药企业基本已恢复正常生产经营,医药行业2021年整体有望实现快速增长,所以医药股有不少值得关住。

云南最新疫情消息

据了解,4月8日0时至24时,云南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例。截至4月8日24时,云南现有确诊87例,其中境外输入3例,本土84例,无症状感染者44例(境外输入19例,本土25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和医学观察。

近日,港股医药股走高,国药控股涨逾4%,复星医药(600196)、同仁堂(600085)科技、石四药集团等跟涨。医药股中,恒瑞医药、凯莱英、药石科技、博腾股份、微芯生物,还有通策医疗、爱尔眼科、正海生物值得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