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贾跃亭回应终身禁入证券市场 乐视股票如何?

近日,乐视网实控人贾跃亭被罚的消息引起了不少人关注,尤其是贾跃亭被终身禁入证券市场,已发布市场禁入决定书。现在有消息称,贾跃亭回应终身禁入证券市场,那么乐视股票如何呢?

乐视网股价如何

连续10年财务造假刷新了纪录,贾跃亭2.41亿元的个人罚单也创下了纪录,乐视网公司合计被罚款2.4亿元。贾跃亭在2004年创办了乐视网,接着又斗快播,买版权,仅仅用了6年时间就将乐视网做到了创业板上市。但是贾跃亭被罚,乐视网股价却在上涨。

贾跃亭回应被罚

4月13日,证监会决定对贾跃亭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并披露了乐视网大量违法细节。但是,贾跃亭回应终身禁入证券市场,并且提出了申辩意见,认为“证据不足”,并要求对其“应对其从轻处罚”。

至于乐视股票如何?自2021年2月3日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后,乐视网的股价就一路上涨,股价从0.18元到0.48元,累计上涨167%,引发市场关注。乐视股票短短26个交易日录得26个涨停,涨幅达167%,在A股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报收0.18元/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