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贾跃亭1.2亿股乐视股票将拍卖 阿里拍卖最新消息

不同公司发展的消息都有投资者关注,乐视公司大家都不陌生了,近日有消息称,贾跃亭1.2亿股乐视股票将拍卖,还有其哥哥贾跃民持有的乐视网股票也拍卖,那么乐视网总计有多少股票拍卖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乐视股票将拍卖

乐视成立于2004年,创始人贾跃亭,于2010年8月12日在中国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104,是行业内全球首家IPO上市公司。2020年7月21日,乐视网被摘牌终止上市交易,后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

乐视股票将拍卖

阿里拍卖最新消息,贾跃亭1.2亿股乐视股票将拍卖,同时被拍卖的还有其哥哥贾跃民持有的乐视网总计2000万股的股票。贾跃亭是乐视公司十大股东中,持有约8.98亿股,占总股本比例22.52%;其哥哥贾跃民持有约2451.34万股,占总股本比例0.61%。

股权拍卖是股权转让的一种形式,在股市中,司法拍卖股票一般是一个不好的消息。现在,贾跃亭兄弟俩共有1.4亿股乐视网股票将被拍卖。8月4日,贾跃亭还因借款纠纷被执行超4.5亿,目前其被执行总金额已超94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