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超卖什么意思 炒股入门基础知识小白须知

超卖是股市用语,一种技术分析名词。对于不少刚刚入市的股民朋友来说,股票超卖的含义可能并不是很清楚。因此,还是有必要了解一下的。那么,股票超卖什么意思呢?下文小编就给炒股新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股票超卖指的是什么

超卖指就基本面因素而言,资产价格已跌至不合理的水平,通常发生在价格短期内急跌之后。超卖意味着价格很容易出现向上调整。在技术分析上,当一种金融工具的相对强弱指数低于25%时,通常视为出现“超卖”。相反的情况称为“超买”。

在股票市场上,经常会出现因某种消息的传播而使投资者对大盘或个股作出强烈的反应,以致引起股市或个股出现过分的上升或下跌,于是就产生了超买超卖的现象。需要注意的是,投资者炒股千万不要随意满仓,否则很有可能会亏损大笔资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