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股票是怎样上涨下跌的 新益昌今日上市如何?

炒股的人肯定要关注股票的涨跌情况了,不同股票的行情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当然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的,那么股票是怎样上涨下跌的?一般新股上市有一定的涨幅,那么新益昌今日上市如何?

新股上市涨跌

股票价格的涨跌,长期来说是由上市公司为股东创造的利润决定的,而短期是由供求关系决定的。股票市场就是一个轮回,涨久必跌,跌久必涨。新股上市值得留意,新益昌上市,发行价格多少呢?

股票涨跌如何

据了解,股票的上涨由资金推动,而股票下跌也由资金推动。很多人买就会推动股价的上涨,买的力度越大,股价上涨的也就越厉害。当购买这只股票的机构和散户觉得买这只股票已经赚了不少,想要落袋为安,就会卖出股票,买的人少卖的人多,股价就会下跌。

新益昌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上市首日开盘股价大涨超过180%,公司证券代码为688383,发行价格19.5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9.51倍。此次拟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普通股(A股)2553.36万股,募集资金5.51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