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动力煤期货最新消息 日内跌幅扩大至7.2%

据动力煤期货最新消息显示,日内跌幅已经扩大至7.2%,报729元/吨创4月底以来新低,自历史高点已经回调22%。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大宗商品还会不会齐涨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大宗商品还会出现齐涨的情况?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动力煤期货最新行情

5月21日,商品期市盘初涨跌互现,其中动力煤期货跌超6%。文华财经数据显示,截至9:01,动力煤期货主力合约跌超6%,焦煤期货主力合约跌超4%,焦炭期货主力合约跌超2%;苹果期货主力合约涨超3%,红枣、尿素期货主力合约涨超2%。

有分析人士指出,随着国家对大宗商品市场开展政策调控,市场的多头炒作情绪开始涣散。预计未来市场将逐渐回归到商品本身的供需节奏中来,过去大宗商品齐涨的市场格局难以再现。另外,本轮商品大幅波动之后,企业套期保值思路将更加理性化和多样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