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长汽转债申购信息 高中签率的转债来了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同股票的涨跌行情都是值得留意的。因为打新股能够从中赚钱,那么打新债怎么样呢?今日有两只新债申购,长汽转债就是其中之一,那么长汽转债申购信息如何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可转债申购消息

打新债的意思就是申购新发行的债券基金产品。不少打新债的用户就想要知道哪些容易中签了,因为新债中签是打新赚钱的第一步,一般的大盘股票中签率是要高于小盘股票的。现在高中签率的转债来了!

长汽转债今日申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长汽转债今日申购,公开发行35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正股价40.10,转股价38.89,转股价值104,转股溢价率-4.26%,机构评级AAA,预估中签率股价在32%左右。可转债6年票面利率分别为0.2%、0.4%、0.6%、0.8%、1.5%、2.0%,低于近期发行转债的平均票面利率水平;到期赎回价格为107元,也低于市场平均水平。

久违的高中签率可转债发行来了!长汽转债基本面比较好,不但溢价率低至负值,机构给予的评价也非常高。照正常申购人数和股东配售计算,基本上每两户可以中一签。可以申购,预计上市首日价格在123元附近,上市首日即可卖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