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长汽转债中签能挣多少 首日上市合理价格预测

相信不少投资者应该知道,长汽转债明天正式上市了。对于中签的朋友来说,长汽转债的中签收益是比较在意的。那么,长汽转债中签能挣多少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长汽转债开盘价

长城汽车公司系国内SUV及皮卡龙头,整车销售占公司营收比重常年维持在90%以上。据了解,长汽转债发行规模35亿元,债项与主体评级为AAA/AAA级;转股价38.39元,截至7月7日收盘,正股长城汽车报46.35元,转股价值120.73元(转股价值比较高)。

长汽转债评级较高,发行规模较大,转债流动性较好。参考同行业,评级相近的可比转债中鼎转2和贝斯转债,长汽转债估值水平应高于中鼎转2,低于贝斯转债。结合AAA评级,长汽转债上市首日平价溢价率应该在13%-22%附近,开盘价预计为145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