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上市公司为什么要管理市值 百克生物今日科创板上市

有新股上市肯定是少不了一些投资者关注了,不同新股的上市情况有所差异,公司上市可以募集到资金,大股东财富大幅增加,那么上市公司为什么要管理市值呢?百克生物今日科创板上市,具体如何?

百克生物新股上市

上市公司是指所公开发行的股票经过国务院或者国务院授权的证券管理部门批准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的股份有限公司。市值,是指一家上市公司的发行股份按市场价格计算出来的股票总价值。

上市公司管理市值

据了解,市值管理是推动上市公司实体经营与资本运营良性互动的重要手段。上市公司需要市值管理以使上市公司在公开市场上更好展露自己,拓宽融资渠道,为股东创造可持续的最大利润,给予大众股东良好的回报和增值。

百克生物今日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276,发行价格36.35元/股,发行市盈率为37.34倍。截至今日收盘,百克生物报118.50元,涨幅226.00%,成交额25.21亿元,换手率66.11%,振幅71.20%,总市值489.22亿元。百克生物是一家主要致力于传染病防治的创新型生物医药企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