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双创50ETF什么时候上市 投资者可以买卖吗?

不同板块的股票有很多,对股票的上市肯定是少不了关注的。还记得前一段时间发行的双创50ETF吗?不少投资者都想要知道上市时间的,所以双创50ETF什么时候上市呢?投资者可以买卖吗?

双创50ETF上市消息

双创50ETF指的就是创业板和科创板,而“50”指的就是市值最大的50只股票。首批双创50ETF产品跟踪指数是由中国证券指数公司编制的科技创业50指数。作为近期市场上的“爆款”指数,双创50ETF受到多家基金公司的青睐与重视。

双创50ETF上市时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首批双创50ETF招商、嘉实、南方、华夏、易方达的双创50ETF将于7月5日上市,其次富国、华宝、国泰的双创50ETF将于7月6日上市,剩下的银华双创50ETF将于7月7日上市。值得注意的是,首批5只双创50ETF是在下周一上市,受关注度十分高。

值得注意的是,双创50ETF上市投资者可以买卖,到时候投资者可以像买卖股票一样,直接在二级市场便捷地交易双创50ETF。借道双创ETF分享科创型企业的成长红利是一种风险更低、可操作性更强的投资方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