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片仔癀下跌10% 公司股价今日为什么大跌?

7月22日,片仔癀下跌10%,目前报价440.78元,总市值为2659亿。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片仔癀股价大跌的原因是比较在意的。那么,片仔癀今日为什么大跌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片仔癀股价下跌10%

消息面上,2021年7月21日晚间,片仔癀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控股股东九龙江集团计划于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603.32万股。以当日收盘价计算,减持市值达到29.55亿元。据悉,九龙江集团共持有片仔癀3.49亿股,占该公司总股本的57.92%。

据相关资料显示,片仔癀系列产品是片仔癀公司的主要营收来源,该系列产品包括片仔癀等肝病用药,历年中该公司医药整体业务营收占比平均超过80%。2021年7月16日,片仔癀披露的2021年半年度业绩快报显示,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38.49亿元,同比增长超过18%。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