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片仔癀股价暴跌 股东罕见发布减持计划

提到片仔癀很多人应该有关注到之前被炒到1600元一粒的消息了,现在1600元一粒的片仔癀股价暴跌,股东罕见发布减持计划,具体是怎么样的呢?目前,堪称“中药界的茅台”片仔癀股价暴跌了多少?

片仔癀股东减持

6月以来,片仔癀出现断货涨价。官方指导价590元/粒的片仔癀价格一度被炒至1600元/粒,且“一粒难求”。线上购买需要排队,而线下购买抢购难度不亚于茅台。要知道片仔癀主要功效是护肝、消炎、清热解毒,凉血化瘀,消肿止痛,并非像外界传言的那样神奇可以治疗疑难杂症。

片仔癀股东减持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从2020年年初始,彼时片仔癀仅仅100元出,截止7月21日收盘片仔癀股价489.76元,短短一年半的时间股价翻了4倍,总市值达到2955亿元。现在股东罕见发布减持计划,公司控股股东九龙江集团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

值得注意的是,从片仔癀上市以来的18年间,公司控股股东九龙江集团此次是第一次减持,此次减持可套现近30亿元。受此影响,开盘片仔癀低开低走一度放量暴跌9%。截止到收盘跌7.93%,已成交的40亿不愿沦落为接盘的资金先砸盘跑路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