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贵人鸟股票涨了吗 今日公司股票最新行情

众所周知,近三年来贵人鸟已经连续亏损,但在面对河南灾情的时候,贵人鸟董事长林天福不仅直接带队驰援郑州,还“任性”捐款5000万物质援助河南洪灾。然而,因“野性捐款”而迎来销量大增,那么,贵人鸟股票涨了吗?下面一起来看看今日公司股票最新行情。

贵人鸟公司股价

最近几天,贵人鸟作为一家自身难保的国产品牌,为危难之中的河南慷慨解囊,使得“贵人鸟捐款”一事一度冲上热搜。除了网友冲向贵人鸟直播间“野性消费”之外,在二级市场上,股民则冲向贵人鸟股票进行“野性投资”。

截至7月30日收盘,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再度涨停,最新报收3.37元/股,涨幅4.98%,市值超52.96亿元。值得一提的是,在7月26日、7月27日、7月28日、7月29日贵人鸟已连续四天涨停。

7月21日贵人鸟股票停牌一天,后于7月22日复牌。公司股票自7月22日开市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由“*ST贵人”变更为“ST贵人”,退市危机暂解。这意味着,贵人鸟的“野性捐款”的热度,把贵人鸟从退市边缘拉了回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