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贵人鸟8000万股权被解冻 股价五个涨停板

近期,因向河南捐款赈灾,贵人鸟成为继鸿星尔克之后的出圈品牌,于是不少人也有留意到贵人鸟股票的情况的,近日有消息称,贵人鸟股价五个涨停板,目前,贵人鸟8000万股权被解冻,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贵人鸟股价多少

从成立开始,贵人鸟经历了体育用品第一股的高光时刻,如今陷入亏损、债务危机的贵人鸟迎来重组,在这样的情况下,贵人鸟依然捐款3000万援助河南洪灾。此举动让人动容,股民则冲向贵人鸟股票进行“野性投资”。

贵人鸟8000万股权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两年前,因中原信托与林天福、贵人鸟投资、贵人鸟集团借款合同纠纷一案,贵人鸟集团所持3.25亿股被法院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近日,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8426.68万股权冻结被解除,被执行人为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冻结股权标的企业为泉州市泉翔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值得注意的是,贵人鸟成立于2004年,今年7月2日,贵人鸟宣布公司重整计划执行完毕,截至7月30日收盘,贵人鸟连续收获五个涨停板,鉴于公司已经戴帽ST,涨幅限度均为5%,最新股价3.37元/股,总市值52.96亿元。回归众人视线的贵人鸟,能否再次“振翅高飞”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