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ST盐湖将恢复上市 股票代码为000792

不少人都会关注一些公司股票的上市情况了,上市公司最大的特点在于可利用证券市场进行筹资。近日有消息称,*ST盐湖将恢复上市,股票代码为000792,5.7万股民狂欢,昔日450亿“亏损王”回归在即,我们一起来看看!

*ST盐湖上市消息

*ST盐湖一般指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位于青海省格尔木市,是中国最大的钾肥工业生产基地,主要从事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如今,*ST盐湖将恢复上市,那么恢复上市的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

*ST盐湖上市时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ST盐湖(000792)7月30日晚间公告,深交所决定公司股票自2021年8月10日起恢复上市。时隔457天,伴随着经营向好,该公司再次提交恢复上市。“*ST盐湖”变更为“盐湖股份”,股票代码仍为“000792”,股票交易日涨跌幅限制将由5%变更为10%。

根据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上半年*ST盐湖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为20亿元至22亿元,几乎相当于去年全年的净利润,同比增长44.69%至59.15%。Wind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一季度末,*ST盐湖仍有5.7万人数股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