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腾讯控股跌超8% 公司股价为什么下跌

在游戏行业中,腾讯公司属于一家“龙头”互联网企业,并且在港上市后,获得不错的涨幅,让投资者赚得盆满钵满。今天股市开盘之后,公司股价快速走低,随跌幅逐渐扩大,腾讯控股跌超8%,大家都很好奇,腾讯公司股价为什么下跌?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腾讯控股最新股价多少

今日早盘,港股、A股游戏板块亦集体下挫,除了A股三七互娱、完美科技、顺网科技等下跌之外,港股腾讯控股跌超8%,截至发稿,最新报429.4港元,跌9.6%。其实,腾讯控股大跌主要受到官媒怒批网络游戏为精神鸦片的消息的影响。

消息页面,有官媒发文怒批,网络游戏为“精神鸦片”,因为未成年人网络沉迷现象普遍,网络游戏对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造成不可低估的影响。另外,还对腾讯进行点名,称2020年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2786.87亿元,同比增长20.71%。占据行业半壁江山的腾讯游戏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561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