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换手率低说明什么问题 新手入门知识一定要看清

换手率指在一定时间内股票成交量的总和和该股流通股本的比例,是反映股票流通性强弱的指标之一。那么,换手率低说明什么问题呢?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换手率低说明什么

大多数股票每天的换手率在1%-2.5%,70%的股票换手率在3%以下。若是换手率低于1%,说明交易低迷,成交不活跃。据悉,换手率低有两种情况:一种是股票上涨,并且上涨空间很大,持股者在等待高位出货;另外一种是股票在下跌,无人问津。

股票换手率的高低是根据历史经验总结而来的,并非凭空来划定,通常可以把换手率分成以下几个级别:换手率大于25%,股票成交异常;换手率15%-25%,股票成交巨量;换手率8%-15%,股票放量成交;换手率5%-8%,股票带量成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