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晨丰转债今日上市 首日上市价格预测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晨丰转债今日上市,中签的朋友可以考虑今天卖出。对于一些中签的投资者而言,晨丰转债开盘价格是比较在意的。那么,该新债首日上市价格预测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晨丰转债上市价格预测

晨丰科技9月16日收盘价13.15,转股价格13.06,当前转股价值100.69。晨丰科技8月20日(申购日前一工作日)收盘价为14.48,申购日8月23日。在这过去的近一个月时间里,晨丰科技股价下跌9.2%,转股价值从110.87下跌到100.69。

晨丰转债A级别,规模4.15亿,原始股东配售率50.96%,单账户顶格申购中0.02签,溢价率由申购前一日的-9.81%变为-0.68%。根据之前测评综合,结合当前环境给予16%的溢价率,开盘价格预估为117。注意:沪市转债涨幅超20%将停牌半小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